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第五回(二)

「這……但那北飛不讓我收留你!」

「將軍,恕小人斗膽說一句:人就要變通,其實將軍您是否真的希望繼續這樣下去?將軍您又是否真的忠於參國?」

「真的!皇上對我恩重如山!」

「那北大人呢?他的權力還是比將軍您高啊!將軍您猜他可不可以上書皇上來罷免將軍您的官職?」

「這……我也是沒有辦法。」

「與其繼續這樣下去,倒不如自立……」

「不……可以!這大大不忠,我不希望負上罵名!」

「但如果將軍您做一個好皇帝,接著打倒腐敗的參國,那將軍您便是傳奇人物了!」

「這事……好,我答應你!但此事必須從長計議。」

「其實只要這般這般……」《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