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第十一回(一)

(今天我不寫每日一記!)

《第十一回 出言不遜》

酒過三巡,南笨對域申屯長說:「我請來一位神秘嘉賓,可否叫他出來?」

「好!」說罷,一名男子出來了,域申屯長認出那人就是司馬責。

「這算什麼?」

「我想和國主你修好關係而已,才要求南兄帶我來……」

域申屯長因為喝醉了,所以想也沒有想就說:「好,我們一起喝酒!」

「還有咱!」西賊突然出現,說:「你們喝酒都不找咱,怎可以!」

「西兄,一起喝吧!」南笨說。

「好,咱們一起喝……」因為西賊是北方人,所以說「我」都讀成「咱」,他繼續說:「喂,你就是域申屯長嗎,幹嘛坐在這裡!」《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