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第十四回(三)

「發木兄,酒菜真好吃!」布書說。

「那麼就吃多點吧!」發木奐說。這時,他們的語氣就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發木兄,你知道我失去主人嗎?」布書突然轉了話題。

「我知,不要那麼傷心吧!其實屯長生死未卜,布兄可以去找找他吧!」

「嗯,依我估計,皇上是一個報仇心很強的人,如果他有命出來的話,一定會重組勢力,到時我不用去找他,他都會來找我!」

「對,所以不用擔心!」

「只怕參國會趁機致皇上於死地!」布書哭道。

發木奐開始佩服他的才智和忠心,就算國已亡,但心未死,其忠心可於關公(注一)相比。

「時候不早了,我們後會有期。」布書說。

「希望下次不在戰場相見。」發木奐笑道。《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