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2009年 4月 21日

台灣(台北?)之旅第二天:

晨早起床看電視,妹妹說要看卡通頻道的說。不理她了,刷牙,洗面,吃早餐。今天我們要轉酒店!因為妹妹遲遲都不決定去不去台灣,所以很遲才作Booking,真是的……今天看來已經滿了。

我們乘捷運到台北車站,轉車再到忠孝新生,入住新酒店。放下所有行李後,我們再乘捷運到國父紀念館,本來以為爸爸想到國父紀念館參觀,誰知,他竟然由此站步行到101!天啊,最慘的是到101午飯後,我們看到一個指示牌寫著:「免費公車到市政府捷運站」!我們步行了十分鐘!

對了,當時出面下著很大的雨。

101上面真的很高,不過我上過不少高塔,比如上海東方明珠塔、巴黎艾菲爾鐵塔,所以沒什麼感覺。

對了,出來的時候,陽光普照。

接著,我們再步行到國父紀念館。(算吧,國父紀念館和市政府只是差一站。)參觀了它,我可對孫先生沒什麼興趣,加上一個蔣經國特別展覽,一個字:悶。

對了,出來的時候,天空雲也沒有。

我們乘捷運到中正紀念堂,明吧!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總統府都給我們參觀。

走的時候,我用我的方向感帶大家到捷運站,走到差不多的時候,爸爸竟然說我走得不對,走回頭!(後記:我回來看地圖,發現那捷運站在那個我們身處的位置轉彎便是。)回頭竟然給我們遇到降旗,看它吧!

看完以後,就在某書局「打書釘」。(不是誠品書局。)之後,我們到台北車站,乘捷運到忠孝敦化吃鼎泰豐,很美味!

又是「打書釘」了,這次是誠品書局。對了,買了兩本象棋書。

上床,睡覺。



這幾天應該好好享受校園生活。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