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2009年 4月 30日

原來,那麼多人喜歡在網綕寫我壞話,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PS(1):不是我,是他們。
PS(2):他們找死嗎?
PS(3):以下說笑而已。



台灣(九份?)之旅第三天:

起床,刷牙。又是卡通……(還是不理會她。)早餐很難吃!是超難吃!是超超難吃!是超超超難吃!(夠了。)乘捷運到台北車站,好像被爸爸「賣豬仔」,原因就是我們不知道目的地是那裡!(正吧?死了都不知道。)原來是乘台鐵!(不是高鐵。)我乘台鐵到了瑞芳車站,下車,原本打算乘巴士到九份。(終於知道要去那裡!)有個人(有條友)走過來說一百二十元送我們上去,又幾化算,因為的的要一百八十元。

基隆港、基隆山,都給我看到了!上到九份,唉,「掃街」、「掃街」and「掃街」,不說了!(還有!喝了一小時茶,在阿妹茶樓什麼的。)

回去,(又是台北車站!)到淡水,「掃街」、「掃街」and「掃街」,不說了!(今次也要落括號「ARE位」。)

對了,夜晚又是鼎泰豐!



不開心,寫我壞話的,去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