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2009年 5月 7日

哇哈哈!什麼「外圍」、「下注」,什麼「齊」、「徐」、「T」,原來我班的人喜歡賭足球機!什麼「六比八加一元」,幸好方老師看到,否則傳出去「笑大人個口」!陳老師已經罵了他們,改過自新吧!



台灣之旅第四日(走了~):

老文字:起床,刷牙。又是卡通……(還是不理會她。)早餐很難吃!是超難吃!是超超難吃!是超超超難吃!(夠了。)乘捷運到台北車站,欸?高鐵?怎樣呢?原來我們乘高鐵到桃園,然後轉巴士。家裡沒有人乘坐過高鐵,呵呵!不過真的很快的說!

到桃園,再到機場,爸爸說Check-in後,很悶,乘無人駕駛列車到一號航廈吧!原來一號航廈還要悶,回去。(整整分了十五分鐘!)回去當然是買手信。入禁區,在上飛機之前,我看到了!幾天在國父紀念館看到的三國象棋,當時爸爸遲些再買吧,今天終於又給我見到了。當然,我還是買下來了。(後記:我弄破了一子,已修理好。)

上飛機,回香港。話說今天輔祭會行山,原本想Join他們,不過太晚了!(其實只是十二點。)回家途中先到東涌吃飯,還有同學叫我去他家玩,還是給爸爸拒絕了,理由是要做功課。

回家,整頓心情,準備上學。(不是做功課嗎?)



↓對了,樓下再樓下和樓下再樓下再樓下的文章一定要看!(很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