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2009年 7月 18日

我家每年也買些經典故事(卡通?)給我解悶,今年來到《湯姆歷險記》。



Quote from[http://www.bethel.edu.hk/functional/bhs_libr/mybk/mybk2002/mybk_tom_sawyer.htm]

《湯姆歷險記》 = 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 / Mark Twain著

《湯姆歷險記》是寫主角湯姆與哈克以及幾個同學的探險故事。湯姆是個很頑皮的孩子﹐但他也十分聰明機智﹐又有勇氣。有一次﹐湯姆因頑皮被罰擦牆﹐但他利用頭腦令一眾小孩為他服務﹐還得到他們所付酬勞。有一次﹐湯姆和哈合以及一眾朋友組織了一個盜賊團﹐又在孤島上露營﹐大膽的湯姆甚至偷偷地潛回鎮上和朋友們參加自己的喪禮。最後﹐湯姆和一女同學到鐘乳石洞探險﹐巧遇大盜。最後湯姆二人得救﹐更把大盜餓死﹐得到他的財寶﹐成為鎮上的英雄。

馬克吐溫的《湯姆歷險記》是一本世界聞名的書﹐是一本人人都值得一讀的書。



對了,我也在看舊CD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