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2009年 7月 23日

大尾篤前天踏單車後,整個人真的很累,讓我現在告訴大家發生什麼事吧:

首先我先到修院,找到修生,就一起走到港鐵站,波子頭在等我們,又遇見李顯灝,到了九龍塘又找回B仔,便一起去大圍。

到達後,見到三個慈青,結果蕭總遲了,東智不來,浪費了十五分鐘。去租單車了吧!?

之後,我們就踏單車休息了三次,終於到大埔~!吃午餐,我們到大排當,我吃了窩蛋牛肉飯。

接著,本來沒有打算到大尾篤的我們因為精力旺盛,所以也到大尾篤去,我也看見有人開始有問題,故事就發生在回程……

到大尾篤後,休息後便回程,我踏在前方,不斷與後方失去聯絡,我前方的六個人(七?)便先回大圍。

原來後方有兩個人受傷,修生決定折返大尾篤交車,真辛苦了他,他和另外一人足把由中途到大尾篤的路踏了兩次(有四輛單車),他們最後乘的士到大埔,再乘港鐵回大圍。

我們相遇後,便到仙跡岩坐坐,我叫了一杯珍珠奶茶。之後大家便各自回家。



昨天我也到了Ka Lung家,都幾開心,不過有一樣失望的是橋B不來。



終於給我看完這個,現在,給我換上那個!!(不明白就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