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2009年 9月 7日

對了吧~我沒有說錯吧!?我正在改掉我的壞習慣,果然非常有效~哈哈,在不久的將來,我必會成功!



真是「笑爆咀」……來,跟大家分享幾個事件:

「傳紙仔」事件

今天中文堂,陳力行老師缺課,蘇SIR來代課。此時,余XX來「傳紙仔」問人借中史書,「紙仔」來到我這裡,我寫沒有,就再傳到後面,後面那個(心照啦……)寫了一些很串的,看了後我們都笑,結果被蘇SIR發現,我們(有份傳的人)罰站約五分鐘,全靠余XX,在此謝謝他的好意!

「潮洲兒童」事件

話說今天中文堂是孖堂,蘇SIR代完第一堂就走了。接下來的是程SIR。原本相安無事。CCKO把一本小冊子給LKL,LKL看了便笑,又給程SIR發現了。程SIR收了它,讀著小冊子標題:「『潮洲兒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程SIR接下來串了CCKO一番:「出版它吧!」「派給全校!」「印刷吧!沒有錢?手寫!可能你『寫寫下』上癮,繼續出版『潮洲兒童』第二期!」CCKO最後要做數學練習一遍,交給BEN SIR。

「鄭XX」事件

又話說鄭XX在CCKO被串時插咀,被罰站,期間靠牆站,被罰站在門口,程SIR串完,問他:「點呀?」鄭XX笑道:「對不起……」「『笑笑口』?沒有悔意!」鄭XX又笑道:「我有悔意!」接著我們大笑,程SIR接下來又串了鄭XX一番,其中鄭XX說有人令他笑,又不想說,只說:「心照啦!」程SIR便說:「你有『野』!」接著我們又大笑,程SIR繼續說:「看!有人令他笑,他又維護他,還不是有『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比起周星馳的『屈功』都差不多!」結果鄭XX道歉後便沒事……



這樣看不好笑?但當時我真是「笑爆咀」,很久沒試過如此「喪笑」!一句:「真係笑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