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Mr. - Like Black

產品名稱: Like Black
歌手名稱: Mr.
推出日期: 2010-02-05
語言: 粵語
製作來源地: 中國香港
光碟格式: 鐳射唱片
其他資訊: CD
出品商: Cinepoly

內容簡介/曲目

Mr. 最新專輯《Like Black》CD+DVD 蓄勢待發
首波主打〈黑色狂迷〉[Coca-Cola zero 主題曲] 發放暗黑張力
第二主打〈最重要〉 力竭回應樂迷呼聲
2首新作+7首超正REMIX+[如果我是陳奕迅]國語版

人氣樂隊Mr.去年憑一曲「如果我是陳奕迅」在四大傳媒頒獎禮中共獲十獎, 出道短短一年多更將於3月6日及7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樂壇成績優異。Mr. 繼續Band Sound與多元化的創作音樂,除了在新曲加remix精選大碟《Like Black》大玩混音精選作七首,碟內還收錄了Mr.五子釋放黑暗的搖滾樂的廣告新曲「黑色狂迷」,以及新作「最重要」和國語版的「如果我是陳奕迅」回饋樂迷。

CD

01. 黑色狂迷 [Coca-Cola zero 主題曲]
02. 感動 (Electronicy)
03. Everyone (Cyber Clash)
04. 搖擺 (Rock Hed Mix)
05. 尋找一千遍 (Crystal Burn Remix)
06. 想太多 (Tonal Groove Remix)
07. 如果我是陳奕迅 (Creeping Death Mix)
08. 等不了 (Gosh Tripper Remix)
09. 最重要
10. 如果我是陳奕迅 (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