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正義的朋友‧放學超人(一)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SSS的同學在上數學課,先聽聽他們的意見:「一個字:悶。」「老師究竟有沒有病?」「Are you OK?」

看來怨聲載道。這時,邪惡的老師下令道:「再吵就留堂!」可是同學們更甚嘈吵。其中,鄭大俠是最看不過那邪惡的老師的所作所為,於是由他帶起,便有很多人吵了。

「鈴……」放學鐘聲響起了,同學們同聲歡呼,邪惡的老師也沒有辦法,更靜靜地坐著。這是,鄭大俠明白了,他想:「原來邪惡的老師要用持久戰,再是這樣,我便不可以走了!」於是,他向天(花板?)大喊:

「正義的朋友‧放學超人變身!」(Meibus Meibus Meibus…)

邪惡的老師吃驚,說:「那裡冒出來的?」放學超人並沒有回答,做了一個叫人「殊」的手勢,同學便開始靜了。果然,邪惡的老師馬上就範,馬上下課。

「多謝你呀!」同學們紛紛道謝。不過放學超人也沒有回答,就走了。

幾日之後,王同學走經鄭大俠的位置,看到一隻匙羹,說:「這是什麼呢?」他很疑惑,把它拿回自己的坐位去。

上了兩堂,又到了像地獄般的數學課,邪惡的老師走來,立刻說:「那放學超人,我今天一定可以找他出來!」

鄭大俠暗想:「還是用昨天的策略:上課盡量談話,儲存能量變身。」

到放學的時候,邪惡的老師仍然使用持久策略,鄭大俠打算變身的時候,發現他的變身器不見了。他大驚,問周圍能否看見一隻匙羹。(那正就是他的變身氣器)

說時遲,那時快,王同學一手把匙羹拋給鄭大俠,鄭大俠說:「事到如今,惟有讓你們知道了!」

「正義的朋友‧放學超人變身!」(Meibus Meibus Meibus…)(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