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正義的朋友‧放學超人(二)

「原來……你就是放學超人!」

放學超人依舊做了一個「殊」的手勢,可是同學沒有立刻安靜。邪惡的老師說:「他們已經給我的『嘈吵光線』射中了。哈哈哈!」

放學超人說:「正義,永遠都能戰勝邪惡!」便出了一招「語言攻擊」,課室裡便充斥著「喂,不要吵啦!」「放學再談吧!」等字句,同學們便都安靜。邪惡的老師見打不過,便走了。

同學們非常開心,有幾個即刻說要拜鄭大俠為師,鄭大俠都答應了。

有一天,邪惡的老師帶同他的同伴來,誓要打敗放學超人,看來他們有難了。

又到放學的時候,這次,邪惡的老師命令鄭大俠出來,罰他留堂,不過同學們到都為他求情,卻不允許。鄭大俠便說:「我的徒兒,變身吧!」

「正義的朋友‧放學超人變身!」(Meibus Meibus Meibus…)

變身的包括有搖搖同學、王同學和黃同學。他們用「取笑激光」取笑鄭大俠,令鄭大俠有能量變身,鄭大俠便變身:

「正義的朋友‧放學超人變身!」(Meibus Meibus Meibus…)

邪惡的老師和同伴作出反擊,他們用「留堂大砲」,全部射向放學超人,放學超人中招倒地,說:「快用……『全場靜默絕紹』!」

「好,」徒兒回答,「『全場靜默絕紹』!!!」

「嗚……」邪惡的老師和同伴中招,他們最終投降了,又答應以後早放學。

不過放學超人已經奄奄一息,說出最後遺言:「放學超人從此沒有了,你們要繼承我……」說罷,便變回原狀。

鄭大俠雖然沒有死,不過放學超人從此消失,成為一個傳奇………

《全文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