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第三章(三)

「怎麼啦?」
「那……那個……這這這個……」
手指抵在嘴唇上發問的花見進一步傾前身體,令我瞬間陷入慌亂狀態。
雖然知道她(應該)不是在審問我什麼,但還是會(在無意中?)釋放這種無形的壓迫感,使人屈服在這股壓力下。
「……」
——嗚……想不到,我要面對的敵人原來是這麽恐怖!!
直到這一刻,我才真正認識到好友花見暗藏的「必殺技」——不過我是不會就這麽認輸的。
畢竟……
我要好好守護「他」給我的這個機會,現階段還不可以讓其他人來插手!
「盯——」
看來她也等得不耐煩,以怪聲催促我開腔說話。
那麼——
——沒辦法了,只好裝傻到底!
霍地,我抬起頭來(抬頭的時候花見好像被震懾了一下),握緊右拳 (握緊的時候花見又好像被震懾了一下),提起右手 (提手的時候花見也好像被震懾了一下),右拳「噗」的一聲落在頭上(「噗」的一聲的同時花見亦好像被震懾了一下)——
現在所構成的動作——
「嘻嘻!」
是最為經典的吐舌裝傻系笑容!!
「呃……」
花見因看見我滑稽的表情而看傻了眼。
這次沒有問題了!——我趕快承接這個由我創造出來的奇異氣氛,說道:
「啊哈哈~!我只不過——」
然後,我又看見了——
也想起了。

沒有留言: